社交媒体

 

我的曼彻斯特故事

汉娜•戴维斯

by 凯特林Estep 2023年11月27日

你是如何对药剂学产生兴趣的,特别是对十大网赌正规网址的项目感兴趣的?

我生长在一个医疗保健提供者的家庭,所以,我很自然地选择了这条职业道路. 在高中跟随住院药剂师学习了他们在医疗团队中的角色后,我进入了药房. 我最感兴趣的是药学的发展以及它如何继续发展. 我在曼彻斯特读本科,被这里的社区和小校园氛围所吸引. 我留下来是为了人民, 成长的机会,做最好的自己, 以及曼彻斯特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你知道你想在药房的哪个领域工作吗?

我的长期职业目标是成为一名急症护理药学专家. 我计划攻读住院医师研究生,希望专攻重症监护或内科.

你对即将入学的药学学生有什么建议?

建立一个由同学和导师组成的社区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药学院可能很难,所以有朋友可以依靠,有导师可以指导你,在压力大的时候会有所帮助. 参与学生组织是建立社区最简单的方法之一,也能帮助你成长为一名专业人士.

你在业余时间做什么? 

当我可以的时候,我喜欢花时间在户外, 我来自印第安纳州西北部,所以我喜欢回家在沙丘上徒步旅行,参观密歇根湖. 我也喜欢探索韦恩堡. 我喜欢尝试市中心的新地方,去农贸市场,探索小径和公园. 我也喜欢收集爱好,包括阅读、烘焙和收集黑胶唱片. 

分享你的曼彻斯特故事

我们很想听听你的故事! 如果你是在读学生, 教师或工作人员,你可以使用以下按钮分享你的故事:

按名字读故事